让我当咸鱼

本人鸽子,更新随缘,有时勤快。
冷cp专业户!

【莲真24h-1:00】论秋山莲的口是心非

【莲真24h-1:00】论秋山莲的口是心非

这玩意不确定

私设如山

behe不定


“莲~”城户真司趴在桌子上如同他在旧世界死去一样,进气少出气多。“喂,你这个笨蛋。”秋山莲本来对于旧世界城户真司死亡的ptsd消除了一部分,现在重新提起了心。


“莲,帮我做青团子可以吗?”城户真司口中的青团子是中国清明节的一款独有的美食,是用青小麦的汁混合着糯米粉所做成的一款小吃。“自己买去,我没那闲工夫。城户,你要是真的有那闲工夫就把欠我的那15万日元还上。”秋山莲坐在椅子上,喝着茶反驳了城户真司的请求。


“不要啊莲,再宽松宽松呗。”听到了秋山莲这句话的城户真司直接瘫了,秋山莲沉默不语。“笨蛋吧,怕不是。”晚上秋山莲趁着城户真司熟睡的时候,离开家中去找天道总司。“天道,请问一下你会做青团吗?”“青团?”“一种中国的传统小吃,真司他想吃。”“前辈想吃。”秋山莲话中透露了想让天道总司教他这个小吃。“好啊,但是几天后是加贺美的生日,就麻烦秋山前辈和城户前辈来参加了。”天道总司仔细想了想日子,让他们来参加加贺美新的生日聚会。


“不对了秋山前辈,糯米粉不是这样揉的?”天道总司看着在他面前的男人脸上沾满了糯米粉。“这么揉面的。”天道总司自己上手给秋山莲演示揉面。“前辈,时间不早了。”天道总司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凌晨两点了。“好,我明天继续找你。”在秋山莲走后,加贺美新睡眼蒙胧的从楼上下来。“天道。怎么了?”“刚刚秋山前辈开找我学青团,说要给真司前辈吃。”“可是真司前辈他……”加贺美新他想到了城户真司的结局,可是……城户真司已经死了啊……


“笨蛋,起床了。”一个晚上没睡的秋山莲,从天道总司家回来以后秋山莲又上网查询了一下青团的做法,在城户真司上班迟到前一个小时叫醒了他。“莲,这次的早饭是你做的?”城户真司看着餐桌上豪华的早饭瞪大了眼睛。“怎么,吃不吃?”“吃。”“慢点。”看着狼吞虎咽的城户真司,秋山莲到了杯牛奶给他。“好吃,我先走了莲。”城户真司拿起包就飞快的跑出门。


“莲,这个是什么?”“你要的青团。”秋山莲在城户真司拿起一个滚烫的青团的时候,制止住了他伸向青团的手。“当心烫。”秋山莲从蒸锅里拿出蒸好的青团,递给城户真司。

“好吃…”吃到最后城户真司忽然在秋山莲面前消失了。“真司,你在哪?你这个笨蛋,你在哪?”秋山莲现在的声音不像之前那个戏谑城户真司笨蛋的声音,带着颤抖小心的情绪。


“我忘记了,世界没有重启也没有重置,你也没有复活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