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当咸鱼

本人鸽子,更新随缘,有时勤快。
冷cp专业户!

【莲真24h-22:00】回溯

【莲真24h-22:00】回溯


时间是个很无情的东西,它可以带给你欢乐也可以带给你悲伤和痛苦。

私设如山

behe不定


“前辈,确定吗?”常磐庄吾看着面前来找他的秋山莲。“确定。”“但是前辈,不要改变历史。”常磐庄吾在送秋山莲回到过去的时候,对秋山莲的提醒。


“莲,醒醒。”城户真司叫醒趴在桌子上的秋山莲。“真司?”秋山莲迷迷糊糊的从桌子上醒来,看到了神奇的一幕。“莲,你终于肯叫我真司了。”城户真司听到秋山莲叫他的时候,都快泪流满面了。“……笨蛋……”秋山莲叫城户真司笨蛋的语气有些不对劲,但城户真司并没有听出来。


“笨蛋城户,我难得叫你一次好的,怎么就得意忘形了。”秋山莲恢复正常的语气,让城户真司感觉有一盆水从他头上浇下去。“way?莲~”城户真司被秋山莲的一套语气的转换给搞懵逼了。“笨蛋…”在城户真司发呆的期间,一声笨蛋再次从秋山莲的口中发但是语气已经和上一声完全不一样,如果说上一声是有些埋怨的那这次的就是温柔的。


“莲,你还会这么温柔的?之后会便宜了那个小姑娘?”在城户真司八卦的时候,秋山莲在内心补充。(不是别人就是你,我回来就是为了你。)可能是秋山莲身上的悲凉气息感染到了城户真司,他收起了八卦的心。


“好的,我们出去吧,我请你吃饭。”秋山莲站起身,招呼城户真司出门。“诶?今天是不是愚人节?为什么莲会这么好心?”“再不出去债务加倍。”在城户真司低声细语的时候,已经走到门口的秋山莲在催促。“来了。”起身立马追上秋山莲的城户真司,他们来到饭店秋山莲准确无误的说出了城户真司喜欢吃的菜。“莲,亏你还记得我喜欢吃的菜。”城户真司惊讶的问到。

“吃不吃?”“吃吃。”城户真司狼吞虎咽的吃下秋山莲给他点的菜,而坐在他对面的秋山莲就一边看着他一边吃饭。“好饱…”城户真司揉了揉吃撑的肚子。“走吧。”……回家。回家这个词在秋山莲的心里面说了出来。


“莲,一起走啊。”城户真司抓住秋山莲的手,拉着他往家的方向走。“对啊,回家。…可是…我没有家了…”“莲,我的家就是你的家。”听见了秋山莲的低语,城户真司转头对秋山莲说出了这句话。


(“前辈,不要改变历史也不要沉迷于过去。”)常磐庄吾的话在秋山莲脑中想起。

“沉迷于过去吗…”秋山莲看着面前拉着他的手的城户真司,此刻是真的想沉迷于过去。


“城户!!”世界忽然变得黑暗了起来,城户真司在秋山莲面前消失了。“城户你在哪里?你这个笨蛋在哪里?真司,你在哪里?”在秋山莲寻找城户真司的时候,常磐庄吾过来了并带过来一句话。


“前辈,不要沉迷于过去,词沉迷于过去的话,你就什么也握不住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